關於佳圓

About US

佳圓軸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專注於生產高精度、高品質的傳動零部件-滾柱/滾子,產品規格可符合JIS G1其分選級數(sorting)更可達1μm以上,並有領先業界的控端(面取寸法)加工技術,材質為SUJ2軸承鋼,其主要應用在高鋼性的線性傳動原件上,如滾柱軸承、高剛性線性滑軌、交叉滾柱傳動原件等。創新、高品質的生產技術及彈性的研發與生產流程是本公司在市場上最大的競爭優勢,可完全依客戶的需求進行專業的滾柱/滾子研製,提供客戶最滿意的品質與服務。此外佳圓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也秉持著不斷創新研發與生產技術與設備不斷的研創與改良,與顧客共同創造雙贏並攜手邁向永續經營的未來。

為什麼選擇佳圓?

  1. 客製化接單與彈性製造流程。
  2. 專業控端(面取尺寸)加工技術,可符合客戶特殊控端尺寸與修整線(Crowning)的設計需求。
  3. 高精度的分選(sorting)技術,分選精度可達1um 。
  4. 產品精度符合JIS與DIN規範。
公司外觀
產品
設備